我们的产品/Our Product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我们的产品 > Rubycon (红宝石) > Rubycon 铝电解电容器 (目录)

Rubycon 铝电解电容器 (目录)

Rubycon - 低阻抗产品的引领者Radial E-Cap (pic).png

铝电解电容具有价格便宜、高容量等特点,但也具有内阻高的劣势。

RUBYCON采用独自设计的电解液配方,在业界开发了首个水系电解液,实现了业界最高性能的低阻抗设计。

这种电解液能显著降低电解电容的阻抗,为电源的高性能设计做出贡献。

此外,我们还开发出了高性能的非水系电解液,并形成了低阻抗产品体系。

下载产品目录Rubycon-aluminum-catalog.pdf



上一篇: Rubycon喜迎70周年
下一篇: PZ-Cap - 导电性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(混合型)

版权所有© 2005-2024: 天富达电子 (深圳) 有限公司    网址: http://www.skytex.com.hk

E-mail :inquiry@skytex.com.hk      粤ICP备11086745号


站长统计